四杆洞射鹰强力反弹 梁文冲放松心情第三轮6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45  新浪体育
四杆洞射鹰强力反弹梁文冲放松心情第三轮65杆



  新浪体育讯 与美的中国精英赛前两轮相比,梁文冲星期六有明显的进步。他在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结束他的总成绩为202杆(67-70-65),低于标准杆11杆。

  “与前两天相比,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梁文冲说,“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挥杆很好,推杆很好,可是你却打不出好成绩。今天从成绩来看,我是进步了。我想应该是临场发挥更好吧。”

  如果真要指出一个打得好的原因,梁文冲表示应该是教练罗文琳(Kel)的指导。

  “我前几天训练了很多。”梁文冲以训练刻苦在圈内闻名,他说,“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教练告诉我不要再练习了,需要好好休息。

  “今年在

马来西亚也是这样。教练在最后一天也是劝我好好休息,不要练得太多了。结果最后一天我真的打得不错。或许休息对我有帮助也说不一定。”

  赛前,梁文冲多次表示教练罗文琳对他的指导让他受益很大。梁文冲说:“教练看得很仔细,比如说饮料吧,他多次提醒我比赛中要通过饮料来补充体能。”

  梁文冲今天没有出现柏忌,抓住四只小鸟,在第八洞四杆洞射鹰。那一洞发球台前移,梁文冲一号木直接冲击果岭,小球停到了大约4米处。一推进洞,他拿下了老鹰。

  梁文冲谦虚地总结这一洞时说:“今天发球台前移了,我想应该很多人一杆都能冲上果岭吧。”

  梁文冲因为赛程的关系,没有参加前两届美的中国精英赛。可是君兰国际

高尔夫生活村他便打过许多次,业余时期曾经在这里夺取过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