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国际化需高尔夫平台 何享健称美的将举办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20  新浪体育
品牌国际化需高尔夫平台何享健称美的将举办欧巡

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

  新浪体育讯 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星期六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表示:美的品牌要走向国际化需要高尔夫这个平台,未来美的中国精英赛还要升级为欧巡赛。

  “美的中国精英赛已经举办了三届,2005年一开始是君兰杯。”何享健说,“我们在举办赛事之初便希望把这个赛事办好,随后升级为亚巡赛。我们将来还要做欧巡赛,做世界级的比赛。”

  何享健表示美的集团之所以会赞助一项高尔夫赛事除了因为他本人喜欢这项运动之外,还因为几年前他的一次泰国之行。“泰国之行给我留下了一个印象:中国经济发展,高尔夫运动一定也会发展。”何享健说,“我们的企业要走向国际化,要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需要高尔夫这块平台。”

  何享健对于本届美的中国精英赛的评价很高,认为亚巡赛的精英基本上都汇聚到了这里,而中国国内的高手也全部都到齐了。何享健说:“这一届美的中国精英赛是成功的,超出了我们先前的预期。”

  对于中国球员在前两天的表现,何享健说:“从美的中国精英赛前两天的情况来看,中国与世界还要一定的差距。这需要社会的支持,也需要运动员的努力。

  “美的中国精英赛还有两天,希望他们在周末打出好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