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季之后全力训练体能 丘志锋找出美的赛失败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一开局连抓四鸟,但遗憾的是第5洞吞下柏忌,丘志锋还是未能逃出被淘汰的命运。这一轮,他随后拿到两个柏忌、一个小鸟,最终以68结束。

  两轮EVEN PAR,很遗憾和袁浩、黄明杰一样只差一杆,没能晋级。“开始的状态是很好的,可惜抓了四个鸟之后,力气都有些用光了,精神集中不起来!”丘志锋继续说,“不过,我能打回来已经很满意了,9个洞之后我就有些坚持不住。”前一阵感冒引起的咳嗽一直没好,丘志锋比赛里也一直咳,咳得没什么力气,打完比赛回到会所的他显得很憔悴,眼部都泛红。

  “这个球场很好打,每天打2-3个Under不成问题的,”丘志锋感慨着。假如昨天能打好一点,丘志锋也不至于今天如此遗憾退场。“昨天刚开始比赛,想法太多,一心想打负杆出来,结果越打越紧张!”他回忆着,今天倒是没有急躁和紧张了,在一步步照着节奏去打了,可是力气不足,没能把握住。

  这次比赛,让丘志锋深感体能的重要,“如果体能不够,后半段比赛就很大打好。”当然,这不是现在他才发现的问题。只是,最近赛事密集,一两周就有一场赛事,丘志锋没办法进健身房苦练。平时,只能通过跳绳、一个人背包下场等轻缓的方式锻炼,“等过一两个月,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可以去健身房多练习了!”

  与之相对应,他的好朋友孔维海就平时注重健身,这一次,两轮后他有两个低标准杆,成功晋级。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