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作战欧洲队胜算大 索伦斯坦信心出战索尔海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知道她受伤,但是看到这么优秀的一个球员在2007赛季表现平淡,很多球迷还是觉得难过。索伦斯坦在众人期盼的目光里走过了大半个赛季,没有一个胜利。

  “我能打球,伤势基本复原,但还不能做到我期望的情况。”当地时间本周三,索伦斯坦说。不过,这一周的索尔海姆杯欧洲队主场作战,她有理由相信将改变一些事情。两天后,比赛即将在瑞典的西南部海岸开始,索姐说:“我还没到100%的恢复,但感觉还不错。”

  她表示现在挥杆、参赛都没有问题,只是感觉陌生,不似以前的六场。年初发现后背和颈部受伤之后,索伦斯坦离开赛场两个多月,复出之后进过前十名,却无缘胜利。这是她自从1994年来的第一次赛季无胜。1994年,是索伦斯坦在LPGA的处女赛季,她没有拿到胜利。而接下来,索伦斯坦没有让人失望过, 2001年到2005年她拿到出场的比赛里41%的冠军。

  现在,她丢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奥查娅登顶宝座,在构建着属于自己的新王朝。“我没有原因伤心,”索伦斯坦坚持着。赛场之外,她占地面积达5400平方米的

高尔夫学院,在奥兰多附近建立起来。她说自己在把对高尔夫的热情均匀释放在各个方面。

  而且她和迈克-麦琪(Mike McGee),这位体育经纪人,现在为索伦斯坦打理生意。这些,都让索伦斯坦的生活充实而积极。“虽然,赛场上我失去了疆土,但其他方面,老天都在补偿我。我有理由,要开心!”

  这一次,第10届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阵容强大。贝茜-金出任队长,她们的队伍里不仅有六届成员英科斯特,还有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科尔、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摩根-普雷塞尔等优秀球员,12个队员里有8个排在世界前25名。当然,欧洲队也不差。苏珊-佩特森,古斯塔夫森,劳拉-戴维斯等,她们和索伦斯坦站在一起,手握手,相互加油,索伦斯坦对她们的胜利深信不疑。

  “如果你在两个月前问我,我肯定说不,”索伦斯坦说,“但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好很多。”她说队长阿芙德森(Helen Alfredsson),还没有问她想和谁搭档博斯,不过她觉得不管怎么样自己信心很足。“很明显,我知道安妮卡受伤了,不过她告诉我现在感觉很好,”阿芙德森说,“我今天会考虑怎么分组,当然我要保密,暂时不会公布。”

  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下午,第一轮比赛的分组将公布。索伦斯坦此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国家农场精英赛,她周日打出67杆,拿到季军,三杆落后冠军斯蒂恩豪尔,后者本周是美国队的成员。或许有可能,索伦斯坦本周将再战斯蒂恩豪尔。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