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业余小将冲击亚巡 叶剑峰瞄准最年轻晋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下午,叶剑峰在君兰球场的练习果岭上苦练.他在果岭边缘把摆好的球推过去,推完了,就从口袋里把事先放着的球掏出来,再一个个地推,连头都很少抬。旁边有观众在看,还有工人在修缮赛场,他都不在意。

  “最近这段时间没有练球,推杆不是特别顺,”叶剑峰解释着,不久前他经历了中考,现在深圳华侨城高中读高一,这之间有段时间没练球,推杆手感不好。而君兰球场又是考验短杆的球场,所以这两天他希望能抓紧时间多练练。

  周一来到赛场的叶剑峰,下了两次场,感觉若正常发挥,应该能打70杆。“希望能够晋级!如果保证正常发挥,应该差不多。”之前,叶剑峰曾经在君兰打过两场比赛,一次2005年的“君兰”职业精英赛,一次是2006年的青少年比赛。“那两次比赛,发挥得都很一般。不过希望这一次能不一样!”

  以往参加过几场欧/亚巡赛的叶剑峰,遗憾的是都没能晋级。不过,今年5月份中巡赛-南京站,两天之后他登上领先榜。再两天之后,吴康春捧杯冠军,叶剑峰拿到第四名。这个成绩也燃起了小将的斗志,他渴望多打打国内的职业赛,在不远的未来“站上冠军的领奖台”!

  本周是南京站创佳绩之后,叶剑峰首次冲击亚巡赛,他希望成为中国内地最年轻晋级亚巡赛的球员。而除叶剑峰之外,这次比赛还特邀肖瑟、苏东、王明皓以及洪健尧等四位业余青少年选手。其中,来自中国台北的洪健尧年纪最轻,比叶剑峰还要小一岁,但实力很强,年初在业巡赛拿到两连冠,暑假在美国橡树谷球场举行的一场中美友谊赛上夺冠;内地球员里,苏东和王明皓都是移居国外、学球参赛,年纪最长的肖瑟在读大学、练球时间充裕。

  他们之间有意无意也存在一股竞争的暗流,看看谁的发挥最好。不过,叶剑峰说得很诚恳,“

高尔夫还是要看自己!我们大家实力差不多,就到时候看临场发挥了!”明天,王明皓和洪健尧排在了上半段出发,而肖瑟、苏东和叶剑峰下半段出发。五位希望之星的较量如何,还要看两轮之后的表现。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