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球巨星维杰下周到访观澜湖 世界杯前将再掀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01  新浪体育
高球巨星维杰下周到访观澜湖世界杯前将再掀热潮

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2日深圳消息:他是国际高尔夫赛场上“胜利”的代名词,他曾经超越不可一世的老虎伍兹成为世界头号球手,他数年来一直保持在世界排名的前十,他是最早进入中国高尔夫领域传授技艺,并在中国有高尔夫球场作品的大师之一……没错,他就是斐济球星维杰-辛格,一位1982年转职业以来,获得包括大满贯赛事在内的数十项国际重大赛事冠军的“胜利者”。

  2007年9月22日,高尔夫的传奇巨星维杰,将莅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并在观澜湖东莞球会举行维杰高球技术挑战赛,度过令人难忘的一天“高球日”。据悉,届时观澜湖的新入会特许钻石会员及嘉宾将有机会与这位2004年至2005年连续32周排名世界第一的高手过招。值得一提的是,维杰还将在观澜湖东莞球会,联手曾经指导过自己的世界著名女教练辛迪瑞,向到场的球迷传授高球秘技。

  众所周知,吉尼斯世界第一的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12个球场均由国际高尔夫领域的传奇巨星设计,球会与这些巨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观澜湖的第一个球场是尼克劳斯设计的
世界杯
球场,第二个在观澜湖拥有球场作品的高球巨星即是维杰,1997年,他设计的维杰球场(亦称翠谷球场)是观澜湖第二个18洞球场。1998年11月,第三届尊尼获加高尔夫超级巡回赛第四站赛事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包括四位世界级高手、四名亚洲球手以及一名女子职业球员参加了18洞的比赛。维杰以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当日成绩以及269杆的总成绩取得冠军。尊尼获加高尔夫超级巡回赛的比赛方式是在4个国家和地区各进行一场18洞赛事,累积4场共72洞的比杆赛,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比赛,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有国际著名职业球员参加的高尔夫球赛事。2001年2月,维杰再次来到观澜湖,在视察了维杰球场新工程的同时,还举行了“维杰技术挑战赛”和观澜湖的会员以及国内的高球爱好者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世界杯将于11月份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观澜湖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其中球场改造以及车道、人行道的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为了在首年赛事之前营造更加热烈的高尔夫氛围,过去半年来,球会相继邀请了高球界巨星安妮卡索伦斯坦、尼克费度以及大卫利百特到访球会,与国内的高球迷亲密接触,传授高球技艺及文化,在观澜湖掀起一波又一波高球热潮,迎接高尔夫世界杯的到来。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