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转变营销策略 伍兹与其不再有代言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06  《高球先生》

  伍兹曾5次夺得过美国运通锦标赛的冠军,但该公司转变了高尔夫的营销策略,上周五与美国PGA签订了一份合约,而与伍兹或任何赛事都没有关系了。

  美国运通的副总裁里奇·莱弗尔德(Rich Lehrfeld)说,他们与伍兹的关系很坚固,但公司的市场营销策略已经发生了改变,现在是与消费者连接得更紧密。

  “伍兹给美国运通带来了很多价值,他很有职业道德,也是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为我们的品牌做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莱弗尔德说。“不过有时策略会改变的,我们想把钱用在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上。”

  “这十年我们合作得很好”伍兹在IMG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他表示伍兹和美国运通双方都同意不再续约。“我知道这听起来象借口,不过这样的合作都有发展规律,如果他们想更多的照顾消费者的体验经历,肯定会占用伍兹的很多时间。即便如此,也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我们讨论过一些小的事情,但没有必要降低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