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张连伟同组收获大 孔维海半主场作战不怯亚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2:16  新浪体育
与张连伟同组收获大孔维海半主场作战不怯亚巡赛



  新浪体育讯 周二,君兰球场,孔维海带着没有帽沿缓步走过来,姿势像极了韩国球员崔京周。“他们开玩笑就叫我‘崔京周’!因为我们都喜欢带帽圈,而且带了帽子之后,脸型有点像,”听到又有人这样说,孔维海微笑回应。

  崔京周是韩国最出色的高尔夫选手,身为中国“崔京周”,孔维海最希望自己不仅“形”似“神”似更要“成绩”似。本周是孔维海第一次参加亚巡赛,第一次与国际球员同场竞技,他对此充满了期待。

  “去年美的精英赛我参加了,差一杆没有晋级;不过,这一次,应该会不一样。”孔维海说得很自信,他今年的成绩不错,中巡赛广州站两轮后还曾和张连伟同组出发,最后拿到了第六名。

  回顾2007赛季,孔维海觉得有两大收获:第一是在“世界风”杯的时候,虽然没有晋级,可参赛过程让他明白“在赛场上要放手一搏,不要太畏手畏脚”;第二就是在中巡赛的广州站,第三轮他和张连伟同组之后,知道了“要专心去打自己的球”!“和张老板同组,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负二出门就打了一个DOULE。结果慢慢地在调整,别人是来看张老板打球的,我需要的是认真地打自己的球,放开去打。”孔维海很感慨,他觉得从张连伟大哥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从这一站后,他的自信心提高不少。

  接下来三站中巡赛,他分别是延吉站第14名、上海站第28名、昆明站第15名,算不上特别好,但比较稳定。所以本周,虽说是第一次参加亚巡赛,他不仅没有怯场,相反有些兴奋地期待,“很期待有这样一个和高手学习的机会。只有多打比赛,才能不断进步。”

  孔维海还曾经在南湖球场呆了5年半,当时经常到君兰来打球,可以说是半个主场;这次,他住在前同事丘志锋家里,每天早上和陈雨、袁浩、丘志锋以及谭永宗一起过来,很方便,算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

  “虽然抱着学习的态度过来,但说实话我的内心深处还是盼望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新签了长沙一家

房地产公司赞助的孔维海很自信。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