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尔海姆水晶杯系出名门 美国队新人涌现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第10届索尔海姆杯即将在瑞典开战。24位欧美顶尖女子球员众星云集,团体赛事一触即发。在周日下午,谁将捧起这个类似花瓶样式的水晶奖杯,是各方关注焦点。

  索尔海姆的水晶奖杯是沃特福德水晶(Waterford Crystal),由比利-布瑞格斯(Billy Briggs)设计。他是沃特福德最顶尖的设计师之一。沃特福德水晶始于1783年,它以西元九世纪所建立之爱尔兰古城沃特福德命名之。而沃特福德也是世界最大的手工水晶制造商。

  索尔海姆杯的奖杯重20磅多,高19厘米(包括了桃花心木的底座);奖杯的直径有4英尺,比

高尔夫球洞还要大,桃花心木的底座有8英尺,它的价值超过50,000美元。

  此外,由年轻球员组成的美国队信心十足,里面的新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不过在此之前有过青少年索尔海姆杯的经历。今年首次出战索尔海姆的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和像2005年索尔海姆新人保拉-克里默一样,在2002年和2003年参加过两次青少年赛;19岁的年轻选手摩根-普雷塞尔则是2002年和2005年参加过青少年索尔海姆杯,她的战绩是:4胜2平。她们相信青少年时代的这些经历,将对迎战成人赛非常有帮助。

  接下来,2009年索尔海姆杯将在美国芝加哥郊外的丰收农场(Rich Harvest Farm)举行,现在,在LPGA官方网站,已经开始预售门票。2011年,第12届索尔海姆杯比赛将再回到欧洲。这一次,爱尔兰拿到了承办权,都柏林尼克劳斯设计的基林堡(Killeen Castle)球场举行。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