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西部锦标赛实现反超 老虎伍兹获63杆赢第6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04  新浪体育
BMW西部锦标赛实现反超老虎伍兹获63杆赢第60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最后一轮在齿轮山打出完美无缺的63杆,平了职业生涯最后一轮最低杆数,在BMW西部锦标赛上取得了两杆胜利,拿到了职业生涯第60个美巡赛冠军,仅仅之差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2个。

  老虎伍兹在第13洞拿到12英尺小鸟之后,取得了领先,随后持续保持着与第三轮并列领先者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之间的差距。四轮总成绩为262杆(67-67-65-63),低于标准杆22杆,老虎伍兹以5杆优势打破了四年前在齿轮山创造的赛事纪录。

  这个胜利不仅帮助老虎伍兹拿到126万美元冠军奖金,也把他再次送回联邦杯积分榜首位。进入下一周

亚特兰大东湖
高尔夫
俱乐部之时,老虎伍兹处于争夺1000万美元退休金的第一线上。老虎伍兹目前的奖金已经超过900万美元,这是他单赛季奖金第四次跨越900万美元整数关口。

  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1杆,老虎伍兹最终赢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个BMW西部锦标赛冠军。亚伦-巴德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以264杆(68-65-65-66),低于标准杆20杆,位于第二位。他从积分排名第11位上升到了第五位。史提夫-史翠克再落后2杆,以266杆(68-66-64-68),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第三名,积分排名上升一位,超过米克尔森,来到了第二位,落后老虎伍兹3133分。米克尔森没有参加BMW西部锦标赛,落到了第三位,落后4,120分。

  米克尔森上一周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必须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胜利才有希望获得联邦杯总冠军。如果史提夫-史翠克没能赢得巡回锦标赛,老虎伍兹只用获得第二名便可以取得胜利。

  除了以上两位选手之外,理论上仅仅只有罗里-萨巴蒂尼和崔京周两位选手有夺取联邦杯的可能。

  英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最后一轮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他取得了体面的68杆。他绝没有威胁过冠军,最终以271杆(65-69-69-68),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五位。然而他便是唯一一个进入前30位的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和保尔特都没能过关,其中卢克-唐纳德的差距相当微小。

  卢克-唐纳德获得第31位,仅仅落后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一位。哈灵顿本周没有参加比赛。

  老虎伍兹在前九洞拿到了四只小鸟,可是仍不能突破亚伦-巴德利和史提夫-史翠克的防线。三位选手在转场的时候封锁在低于标准杆18杆上。

  相当长一段时间,领先榜前三位选手都不会错过15英尺以内的推杆。三个人在第七洞到第九洞都连抓三只小鸟。

  当亚伦-巴德利在第11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老虎伍兹落到了一杆之后。随后世界第一开始大反攻。世界第一在第12洞三杆洞拿到了50英尺长推,之后又在13、15和16洞抓鸟最终取得了胜利。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