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配对赛被迫取消 伍兹感到新奇不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38  新浪体育
巡回锦标赛配对赛被迫取消伍兹感到新奇不相信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举办地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遭到高温和干旱天气的摧残,巡回锦标赛将限制球员的练习活动,并且将取消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在这条消息还没有确认之前,已经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提给了老虎伍兹。

  “我以前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老虎伍兹本人是最不喜欢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选手之一。“在我巡回赛的生涯中,在业余生涯和青少年年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配对赛会在好天气的情况下取消配对赛的。真的很想了解一下究竟。”

  八月份,

亚特兰大地区遭遇了创纪录的高温天气,90华氏度(32.2摄氏度)以上的时间有28天,其中连续10天的气温高达100华氏度(37.8摄氏度)。该地区同时经历了连续25天无降雨的困扰。

  这样的天气对球场本身便是一个挑战。而东湖

高尔夫俱乐部的受伤之处还在于果岭上使用的“克伦肖匍匐本特草”(Crenshaw creeping bentgrass)。这种草平时都没有问题,可是气温一达到90华氏度(32.2摄氏度)便容易出现病变。今年东湖的问题主要出现在这个地方。

  BMW西部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第一次从记者嘴里得到了东湖果岭出现的问题。老虎伍兹表示他一直很喜欢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东湖是一个伟大的球场。它直接摆在你面前。”老虎伍兹说,“当我们以前打巡回锦标赛时,那里的天气有些凉,很明显今年不是的。以前那里的果岭总是很完美,因此如果你开球开得很好,你总是能打出一些非常好的杆数。”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在东湖赢得过巡回锦标赛,可是便拿到过亚军。“你们也知道,我非常接近了。希望今年我能赢得一个胜利。”老虎伍兹说,“总体来说,我是喜欢那个高尔夫球场的。我总是觉得那个球场很难,但是很公平。它直接呈现在你面前,没有什么花巧。你需要击出好球。你从以前在那里取胜的球员身上可以得出一点,你在那里不能仅仅靠短杆技术。你需要击球击得很好。”

  在谈到下一周糟糕的果岭对于他这种推杆好手来说是否更有利之时,老虎伍兹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推杆好手一般都比较喜欢快速、有斜坡的果岭。“我认为所有推杆好手都喜欢尽量快,有坡度的果岭。果岭足够快,你可以应用创造力把球击入洞中。”老虎伍兹说,“如果你看一看奥古斯塔的冠军,你会发现他们没有一个的推杆糟糕。”

  老虎伍兹开玩笑说如果星期三没有职业/业余配对赛,他会回佛罗里达家中。可是很明显,星期三他还是有任务在身的。为了补偿那些配对赛参加者,主办方决定搞一个教球活动,让参与者可以向职业球员们提问,从中学习到一些诀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