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FGT共享市场资源 芒街国际球会期待开创新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38  新浪体育
加盟FGT共享市场资源芒街国际球会期待开创新局面

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陈光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8日,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深圳五洲宾馆举行,FGT第14家加盟球会正式确定,这也是一年来他们迎来的第二家海外球会。芒街球会的加盟,意味着FGT的国际拓展战略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以下是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陈光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可能大家都听说过越南这个神秘的国家,但去过的可能不多,芒街国际

高尔夫球会就在这神秘的国度里,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去那里看一看,了解和感受一下这个融合了法兰西浪漫又具有东南亚风情的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球会的情况:

  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由越南永顺联营公司投资兴建,座落于越南最北端的公路零公里起点处。与中国广西东兴市隔水相邻,从广西南宁或北海机场至东兴市仅两小时车程。

  球场经桑潘高尔夫专业公司精心设计,球道总长7204码,为18洞72杆的国际标准球场;建有64个标准打位的练习场并配备标准的练习果岭。整个球场蜿蜒起伏、每洞依水而建,与蓝天、白云、海浪、丘陵、沙坑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属典型的苏格兰林克斯风格。

  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宜人,也是越南著名的

避暑圣地。球场距世界八大自然奇观之一的越南“海上桂林”下龙湾仅180公里,坐快船仅需2个小时,007系列电影中“明日帝国”的外景就在此地拍摄;球场距越南首都河内也仅360公里。从球场出发前往各地著名旅游景点都十分方便。

  我们球会加盟FGT后,相信市场资源将会得到很大的拓展,FGT目前拥有3000多名会员,各类赛事密度堪称国内最高。我们期望通过加盟FGT这个平台,能与各会员球会加强沟通及合作,共享市场资源,为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的市场开拓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