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成根:借俱乐部联赛东风 发展江苏高尔夫球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严成根:借俱乐部联赛东风发展江苏高尔夫球运动



  新浪体育讯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东分区赛落下帷幕,比赛协办单位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严成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苏省的高尔夫运动起步较晚,但目前的发展速度很快。高尔夫进入中国20多年来,江苏省从一家高尔夫球场发展到现在的20多家球场。每家球场都在为推动普及、促进提高高尔夫运动进行着应该做的工作。江苏省打高尔夫的人口也在不断增加,打球人的性质也在不断改变。从过去主要是外商、外资企业的员工,发展到目前更多、更丰富的人群。另外,江苏省也越来越重视青少年的培养。近年来,江苏省的青少年在全国的比赛中多次取得良好成绩,并开办了三所中等职业学校、体育学院,开设高尔夫专业大专班、本科班,为高尔夫运动在江苏发展打下牢固基础。

  这次比赛,获得参加

总决赛资格的前四名队伍中,三支队伍来自江苏省。在展望总决赛时,严成根对江苏代表队的前景表示乐观,虽然这几支代表队还需要更多的提高,以应对总决赛中来自全国的各路高手,但他相信经过所有选手的共同努力,江苏省的代表队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