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太紧密太劳神 埃尔斯计划砍掉岁末一些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0  新浪体育
赛程太紧密太劳神埃尔斯计划砍掉岁末一些赛事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跳过上一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理由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最近一段时间,他参赛数量太多,在外漂泊的时间太长。

  本周来到芝加哥参加BMW西部锦标赛,埃尔斯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甚至表示在联邦杯总决赛结束之后,他会砍掉一些本已经在计划之中的比赛。

  “是的,我制订了具体的赛程,但是也许我会抽掉一些赛事。”埃尔斯在齿轮山说,“过去打的高尔夫太多了。我需要重新审定到年底的比赛计划。

  “我感觉自己有责任要到南非去比赛,因为那是我的故乡。在南非,我有太多事情要争取。

  “话又说回来,我被逼着参加了许多赛事。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觉得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我们总是在为别人挑出时间。

  “我必须要研究一下赛程,看一看我们将打什么比赛,因为我觉得我还有8场比赛要打。因此这里挤入了太多比赛。我真的很想为明年做好准备,因为我觉得明年自己在大满贯赛上会有很好的机会,在全世界的其他比赛中也有不错的机会。因此我需要保持充沛的精力,旺盛的状态。”

  埃尔斯今年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可是便没有取得胜利。南非人认为自己的状态已经得到了改善,特别是休息了一周之后,他觉得自己的机会不错。“自从苏格兰公开赛以来,我一直打得还算OK。我还没有取得胜利,但是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埃尔斯说,“我上一周休息了一周。在英格兰的天气很好,因此我能多练一练自己的技术。我来到这一周的时候心理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想这一周我的表现会不错的。”

  这是埃尔斯1995年以来第一次重回齿轮山打比赛。他认为这一周老虎伍兹是需要应对的对象。“我喜欢这个球场,这是一个老式的球场。球道树木林立、沙坑设置巧妙。”埃尔斯说,“正如我之前说的,果岭本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果岭的起伏非常大,你需要把小球放在果岭上正确的地方。

  “的确,我知道老虎在这里的战绩很好。的确,我清楚我需要对付他。无论如何,我需要做好准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