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做客新浪聊天室 畅谈海外征战酸甜苦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08  新浪体育
梁文冲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海外征战酸甜苦辣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周二)下午2时,目前亚巡赛奖金榜排名榜首、2007年欧-亚巡赛联合认可赛事新加坡名人赛冠军、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他在海外征战的酸甜苦辣。

    聊天实录  提问 看看梁文冲的博客

  在文莱公开赛上因伤未能获得晋级的梁文冲目前正在中山家中全力备战下周在顺德君兰球会举行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梁文冲也是赛事三年历史中第一次征战。

  “美的”中国精英赛总奖金40万美元,今年获得亚巡赛认可,老将张连伟是去年赛事的冠军。据组委会公布的消息,已经有23位亚巡赛冠军球员报名参加下周的比赛。目前亚巡赛奖金榜前4位的球员都将到场。

  梁文冲此次做客新浪聊天室,向广大球迷讲述了他在外征战的故事,聊天活动进行了4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