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喜迎中秋国庆双节齐庆 京华球场倾情回馈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看见林荫道上落满的树叶,才发觉秋天温馨时节到了;

  把酝酿已久的祝福交给秋风,为您捎去一份浓浓的情意;

  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京华,一年一年,在成长;但愿,亲爱的会员们,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对京华球场一直以来的支持,喜迎中秋、国庆之际球会特别安排了节日大赠送活动。

  一、情浓

月饼

  1、但凡2007.09.11——2007.09.25日前来京华球场打球,均能在前台领取中秋节大礼包一份:价格上百元的精美月饼一盒。

  二、领取原则:

  1、2007.09.11——2007.09.25,来京华球会打球的京华会员;

  2、以家庭卡为单位,每个单位最多赠送一盒;

  3、公司卡来球场消费者赠送给主卡会员,每位主卡会员限领一份月饼。

  详情请咨询:010-61591234  010-61592017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