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年庆典特惠九月 大运河不做终生会籍灵活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9  新浪体育
周年庆典特惠九月大运河不做终生会籍灵活营运



  2004年北京首旅集团正式接手大运河高尔夫球场,2005年对球场进行了全面改造与调整,2006年3月15日正式对外营业。今年9月12日,大运河将迎来周年庆典日。为此,大运河球场推出了九月特惠日,邀各方球友共同庆祝大运河的周年纪念。

  “大运河球场主要进行了三方面的调整。首先,球道方面主要对后九洞进行了改造,球场加长,果岭增加起伏,调整难度。其次,对于会所进行了装修改造,采用了新的色调与风格。另外,在服务方面,我们按照五星级酒店的规范管理,对服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让更多客人感受到星级服务”,大运河运营总监屈玉良介绍了首旅集团接手大运河后所做的各方面工作。

  目前,大运河

高尔夫球场没有推出终生会籍。没有确定会员制球场概念,大运河在承办比赛、接待旅游团以及散客方面具有灵活性。“球场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接待各个方面的客人,而且让球友消费中等的价格,享受到星级服务。其次,由于不是会员制球场,周末可以承办大、中型比赛,或者接待境内外旅游团体。为了满足更多客人来场打球,球场还推出了周二特惠日以及平日特惠时段。”

  从06年正式开业至今,大运河球场运营情况良好,无论打球人数还是营业收入都呈现上升趋势。屈玉良表示,“我们将继续抓好硬件设施的管理和软件服务的提升,回馈所有喜欢大运河球场的客人。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欢迎所有支持、爱护大运河的球友们到大运河打球、消费,与我们共庆节日。”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