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 袁浩东莞银利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MondayGolf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鑫鑫高尔夫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承办的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六站比赛近日在东莞银利球会拉开战幕。

  比赛10点钟准时开始,雨也是准时的下起来。但这雨也未能改善闷热潮湿的天气,刚开球没多久,球手们已是汗流浃背。给球手们带来挑战的除了闷热的天气外,便是这众多球手第一次踏足的东莞银利球场

  被选定为“2007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高尔夫锦标赛”预赛球场的银利高尔夫球场依山而建,球道充分利用山区起伏的自然优势,穿过原始森林蜿蜒盘旋,与地形完美地融为一体。前9洞与后9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风格迥异。前9洞球道由一系列的平地与疏林草组成,球道较狭窄,难度较高。后9球道比较宽阔,多依水而建,难度较小。

  球场的4号洞是一个球道比较狭长5杆洞, 第一杆需要有一定的击球距离并且精准的避开球道左右两侧的山林,才有机会打出Par或Birdie。同组的选手唐锦昌,卢以深,曹志强在该洞发挥稳定,各有一只小鸟进账。球手王道明虽然右手被马蜂蜇伤,变得又红又肿,还是靠着顽强的斗志在该洞抓鸟,并坚持到比赛结束。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袁浩以67杆(34,33)的成绩捧走本场比赛的职业组冠军奖杯及壹万元奖金。女将何红玲整场比赛也是发挥出色,以70杆(37,33)屈居亚军。周连胜(36,35),古浩然(35,36),邱志峰(36,35)均已71杆并列第三。嘉宾组总杆冠军奖杯还是毫无疑问的落入总杆为72杆的黄友谊(36,36)囊中。

  本次比赛得到了银利外商

高尔夫球会的大力支持,颁奖晚宴上球会总经理梁志先生还特意提出赞助“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的下一站比赛总奖金,以示支持。

  至此,本站“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落下帷幕,请继续“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的第七站比赛。

  文/图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