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市场占重要地位 美津浓全球销售额增长7.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25  中国服饰报

  从美津浓日本株式会社近期公布的2007财年第一季度(2007年4月1日-6月30日)财务报表获悉,在本季度中,美津浓全球销售金额达到469.2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27亿元,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美津浓位于日本的总部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和大阪证券交易所都有挂牌上市。自2006年,品牌成立100周年之际,美津浓将其品牌标识统一为MIZUNORUNBRID形象,开始以统一的品牌形象打造更加清晰和强势的专业运动品牌形象,并通过加强在中国、美国、英国、巴西等分公司的投入,拓展其在国际体育市场中的份额。并期望到2010年,日本以外的国际市场在销售中的份额提高一倍。

  据美津浓国际营销专务上治丈太郎先生介绍,中国市场在美津浓国际市场战略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自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津浓的战略重点随着中国体育运动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不断调整,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2008年中国市场的目标是比2007年销售金额将近40%的增长幅度,以及1200家零售店铺。

  目前,美津浓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位列国际体育品牌前列,超过了众多在国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凭借其在跑步、

高尔夫领域的良好声誉,美津浓自2007年开始,在其良好的销售网络建设的基础上,开始加强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投入,以强化其品牌资产。

  美津浓(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先生表示:“中国体育市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因此,对每一个品牌而言,还有很多发展和提升的空间。美津浓希望通过整合营销,实现品牌的长期战略,建立一个适合于自身的营销工作方式,并且凭借自己10年来对中国市场的了解,进一步发展在运动专业方面的优势,把更多的运动科技带给普通的消费者,不仅让他们体验到真正的运动生活理念,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

  2008年即将迎来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作为与奥委会合作11次的运动品牌,美津浓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意义非凡的运动盛会。截至目前,美津浓已与包括中国

乒乓球队、日本游泳队、美国女子排球队等17个国家的单项团队以及32位个人运动员签署了合作协议,涉及了奥运会的20个运动项目。美津浓希望通过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相关推广,进一步提升其在全球特别是中国的品牌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