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旅游爱高尔夫 佰嘉通与芒果网共同推出联名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53  新浪体育
爱旅游爱高尔夫佰嘉通与芒果网共同推出联名卡



  新浪体育讯 当旅游渐渐演变为一种生活方式,“有多远走多远”无疑是最具诱惑的召唤,当人文历史超越了单纯的风景,“让心灵去旅行”也成为了最激情的释放。一路行走,一路感受,沿途的一切似乎都在说,前方,永远未知,永远新鲜。

  新鲜的尝试往往能带来惊喜,就像佰嘉通与芒果网的联手。盛夏8月,中国高尔夫服务第一品牌佰嘉通与港中旅旗下机构芒果网携手推出联名卡,尽享飞一般的旅程。从2007年8月至2008年7月,持佰嘉通-芒果网联名卡会员可以优惠价格享受芒果网提供的酒店、机票及度假产品预订等服务,持卡人除能够享有芒果网积分待遇及芒果网特约商户的优惠折扣外,通过芒果网完成酒店、机票首次消费的持卡人还可免费获取佰嘉通赠送的高尔夫普及套餐(含一根7号铁杆、一顶球帽、100粒练习球消费、一本《高尔夫入门宝典》),并免费参加“佰嘉通快乐高尔夫大奖赛”赢取丰厚奖品。

  此次二者强强联合,开创了旅游+

高尔夫的新模式,除了给会员们提供崭新的增值服务外,更引领喜爱旅游的朋友们进入高尔夫的世界,尝试时尚与高雅的新生活方式。旅游与高尔夫有很多相似之处,旅游是户外运动,高尔夫呼吸绿色和氧气;旅游是一步一步去感受世界,高尔夫是一杆一杆去感悟生活;旅游者视走遍世界每个角落为目标,高尔夫者视打遍世界每个球场为愿望;旅游者不断想往前,高尔夫者不断想提高,都是热爱生活的典型。所以说,佰嘉通与芒果网的携手,将旅游与高尔夫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是双重品味精致生活。更契合旅游精髓的是,佰嘉通以 IT运营平台为基础,网络覆盖全国众多城市,在其全国加盟练习场均可消费普及套餐,不必担心到了异地无法体验高尔夫的魅力。

  佰嘉通与芒果网此次合作,对佰嘉通来说,将使“人人高尔夫”理念更广泛地传播;对芒果网来说,将使其会员轻松享受高尔夫。双方都表示,此次联名卡的推出是双赢的举措。

  爱上旅游,爱上高尔夫,现在就出发!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golferpass.com或致电400-678-0000

  关于佰嘉通

  曾经,福特引领了美国的汽车普及

  今天,佰嘉通开拓了中国高尔夫的大众之路

  ·高尔夫文化的传播者

  ·高尔夫运动的推广者

  ·高尔夫服务的领先者

  北京佰嘉通运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简称佰嘉通)是最具规模的全国性高尔夫运动服务机构,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我们秉承联合推广的经营方针,携手行业各类资源机构,针对初学者市场进行大规模的行业一体化市场营销推广,开拓中国高尔夫大众之路。

  佰嘉通 破除了昔日高尔夫入门消费的价格壁垒、信息壁垒和地域壁垒,通过优质低价的一条龙、一卡通的产品服务,轻松兑现初学者各阶段的高尔夫梦想,培育、引导和推动庞大的初学者市场,打造人人高尔夫的全新格局。

  佰嘉通 以先进的网络运营平台、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搭建了全国性的高尔夫运营服务体系,成为了中国高尔夫行业的第一服务门户。同时,佰嘉通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全方位的专业优势,成为其它高端行业提升品牌形象、开展商务高尔夫的最佳通路。

  关于芒果网

  芒果网有限公司是香港中旅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代表领先技术和商业理念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芒果网依托先进的

电子商务旅行网站 www.mangocity.com 和芒果旅行热线 40066-40066,为顾客提供便捷的 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产品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旅游资讯 等全方位的旅行服务。

  自 2005年7月组建以来,芒果网已在深圳设立营运总部,并成功地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区域公司。目前,芒果网已在全国 40余个大中城市开展国内、国际机票预订及配送服务,可提供内地及港澳地区近 4000 家、海外 3000 多个城市 21,000 多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并提供近千条自由行线路。

  凭借广泛资源和丰富经验,芒果网必将成为大中华区域最受欢迎的在线旅游平台,为顾客创造网络时代全新的旅行体验。

  欢迎您加入芒果网,体验飞一般的旅行!

  高尔夫联名卡会员尊享芒果网以下服务:

  全国主要城市近4000家酒店预订服务

  ·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的机票配送服务

  近千条海内外热点旅游度假线路预订服务

  近5000家内地及港澳特约商户优惠

  7*24小时专业旅游顾问服务

  优厚的会员积分奖励、便捷的积分兑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