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蒂恩豪尔领先农场赛 索伦斯坦三杆之差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17  新浪体育
斯蒂恩豪尔领先农场赛索伦斯坦三杆之差瞄准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结束,美国本土球员谢瑞-斯蒂恩豪尔在打出71杆之后,有一杆优势领先雷切尔-希斯顿 (Rachel Hetherington )。后者今天打出67杆,得以上升到非常好的夺冠位置上。

  2006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斯蒂恩豪尔,现在54洞之后是204(-12)杆。米歇尔-雷德曼(Michele Redman),打出全场最佳成绩64杆,现在与金楚笼以三轮206杆并列第三。

  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在打出和领先者同样的71杆后,仍有三杆落后。和她并列排在第五位的是贝奇-摩根(Becky Morgan,69杆) 。

  “这一轮,我的推杆不太好,这同样是本赛季我遭受的严峻问题,”索伦斯坦说,“我经历着一个艰难的时刻,希望明天能有所改变,打出低杆数的一轮。”

  斯蒂恩豪尔本周第一次没有突破7字头,她这一天在野豹溪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她在前12个洞之后有2个OVER在手 ,其中开局第2洞就有个三推,到了第10洞一个8英尺的保帕推,又花了两推。

  但斯蒂恩豪尔展现出绝佳的救场能力,接下来的四个洞里拿到三个小鸟。第13洞,她直接从8英尺的地方切进去,三杆洞第14洞则是一个9号木开球之后,推进12英尺小鸟,接下来的第16洞从30英尺的地方两推抓鸟。

  “我感觉能有这个杆数收场,非常幸运,”斯蒂恩豪尔,有7个LPGA冠军在手,“我进入状况非常慢,实际上,我在前10个洞没有找到感觉。我推不进任何该进的球,但我也没有感觉到哪里出了问题。不过,真是幸运,在后9洞抓到三个小鸟,今天有一个标准杆。”

  索伦斯坦这一天,同样抓到2个柏忌、3个小鸟,其中包括在5杆洞第16洞的鸟。这个洞是她的“福洞”,三天来在那里拿到4个低报准杆:两个小鸟、一个老鹰。这一周,奥查娅回到

墨西哥开始为期一月的“休整”,索伦斯坦则有机会前进,追赶失落的江山。“我不会给领先者太多机会,看看周日的结局吧!”索姐坚定的说,她对本赛季的首胜充满了渴望。

  中国台北球员林玉萍今天打出70杆,以三轮-3杆暂时并列第27位;洪沁慧则是本轮发挥欠佳,打出76杆后,54洞成绩落在了+2杆,暂时并列第64位。

浏览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