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为缺席树立坏典范 米克尔森可能放弃BMW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48  新浪体育
伍兹为缺席树立坏典范米克尔森可能放弃BMW赛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这一周出现在波士顿的时候,对于上一周没有参加纽约举行的联邦杯总决赛并没有表现出悔恨的神情。

  你能期待他说点别的什么吗?

  老虎伍兹缺席巴克莱精英赛给美巡赛新的总决赛一个温和的开始--那是往好了说。甚至比赛本身激动人心,孕育了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这样一个好故事,可是没有老虎的赛事无法抓住公众的想象力。

  事实上,ABC电视台直播的棒球小联盟世界系列赛也战胜了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如果老虎伍兹在阵容中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与之相反,老虎伍兹却在自己的游艇上休息。他宣称不知道媒体对他休息的评价有多么激烈。别相信它。老虎伍兹知道媒体所写的、关于他的一切东西。

  在说他休息的时候,老虎伍兹努力听起来很振奋,好象他已经准备好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并焦虑自己的排名从第一位下降到了第四位,宣称:“这里还有许多积分可以争取。”

  老虎伍兹星期四说:“到比赛进入最后几周的时候,它会让一切变得非常刺激。”

  谈到

总决赛的第一个回合时,老虎伍兹坚持说他需要休息。回头来看,美巡赛专员芬臣应该支持老虎伍兹处于中游,而不是连续两周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老虎伍兹表示胜利需要耗费更多精力。

  “没有疑问的,”老虎伍兹说,“……你不得不看大的方面。(如果我不跳过巴克莱精英赛,)我将九周里参加七周赛事。特别是那两周炎热的天气,我失去了一些重量。对于我来说要增加一些重量不容易。”

  让我们假设老虎伍兹享受圣带

冰淇淋来恢复那些失去的体重。

  老虎伍兹总是先关心自己。在问到他是否对美巡赛存在义务需要打上一周的巴克莱精英赛,特别是这个总决赛是应他的要求进行精简的问题时,老虎伍兹回答说:“如果你没有做好夺冠的准备,没有理由打比赛。这是我打比赛的一贯做法。这便是为什么我的赛程非常有限的缘故。当我出来打比赛的时候,我是来争取冠军的。我希望尽我的全力去争取。这需要我从心理上和体力上双双做好准备。”

  老虎伍兹补充说他不是唯一一个向联邦杯总决赛说不的大牌明星。尽管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了第四名,埃尔斯决定不到波士顿来参赛。南非人返回到伦敦家中,他说他在外边已经有8个星期,他需要在孩子返校的时候在他们身边。

  埃尔斯的背叛是另外一个预兆:大牌明星不会连着参加四周的总决赛。

  明年对于一些选手来说,将是连续五周的赛事,因为莱德杯将紧接着巡回锦标赛。

  米克尔森已经表示这样的赛程并不适合他。如果左手怪下一周不参加齿轮山的BMW西部锦标赛,请不要吃惊!

  上一周,米克尔森说:“我愿意打完四场赛事。”

  “我正在盗窃别人的话语呢,是的。”米克尔森十分清楚老虎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说过同样的话。

  正如老虎伍兹显示出来的一样,“愿意”不等于“承诺”。如果米克尔森在波士顿的表现不怎么样,他很可能决定下一周在圣地亚哥的家中休息,而不是去齿轮山打比赛。

  毕竟,老虎伍兹已经打开了一扇大门,大牌可以放弃联邦杯总决赛。现在我们知道了他不会是最后一个抽身走人的大牌选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