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举行 5位世界前十高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苏海萍)2007年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包括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在内的诸多高手将参赛。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以及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近日均确认参赛。连同早先确认参赛的世界排名第三的米克尔森、排名第四的艾尔斯、排名第七的辛格和排名第八的加西亚,这七位球员共获得过13座大满贯赛事冠军奖杯。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如果能够一举赢得‘冠军中的冠军’,那将更加令人振奋。”

  这一赛事是目前全球唯一一项邀请各大巡回赛冠军得主,与其他世界领先球员同场竞技的比赛。该赛事同时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澳亚PGA巡回赛、阳光夏季(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的认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