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收视低引发恐慌 芬臣相信伍兹将拯救联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54  新浪体育
电视收视低引发恐慌芬臣相信伍兹将拯救联邦杯



  新浪体育讯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为美巡赛总决赛提供了一个感觉良好的开头,赢得了六年多来的第一个胜利。老虎伍兹为其中增添了一些争议,他宁愿在游艇上休闲,也不愿意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刚刚进入联邦杯新式结局一周,现在决定它成功与否还为时尚早。

  更好的参照物也许来自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该比赛从星期五开始。老虎伍兹,高尔夫中的大腕,将在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第一次出山。美巡赛只有将提升收视率的重担放在他的身上。

  尽管韦斯切斯特尔乡村的结局充满了戏剧性,这场美巡赛却只获得了2.1的收视率。这个收视率仅仅高过维杰-辛格在美国公开赛前一周夺冠时的那个数字。与去年同一周比赛的6.6相比便是一个大滑坡。去年同一周举行的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当时老虎伍兹在延长赛中连续赢得了第四场胜利。

  “我并不感到惊讶。”美巡赛专员芬臣当地时间星期四说,“与历史上的巴克莱精英赛相比,我们有增幅,那个比赛总是拥有优秀的冠军。我想这个收视率已经接近良好了。如果菲尔(-米克尔森)和恩尼(-埃尔斯)能够有更强势的冲击,我想收视率会提高得多一些。”

  芬臣随后总结说:“听着,我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对数据不是不满意,我期待着未来几周我们的收视率能提高。”

  也许是因为老虎伍兹将参加未来三周的赛事,一直要打到巡回锦标赛吧。

  在星期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老虎伍兹已经引发了相当大的关注。当他快结束一轮比赛的时候,18洞球道两侧已经排满了人。这样的观众人数几乎等于上一周巴克莱精英赛追随领先组的人数。也许这便是有人相信

总决赛没有老虎伍兹便不算正式开始的原因。

  现在既然老虎伍兹已经出现了,美巡赛将有一个更好的测量方法来证明联邦杯总决赛是否成功。

  亚当-斯科特相信电视收视率是最好的测量办法。“据我所知,从大的方面来讲,联邦杯是为电视设置的。”澳大利亚人说,“我们努力避开与美式足球的冲突,拥有自己长达一个赛季的竞赛,并最终在东湖高调结束。这四场赛事是为了促进电视收视率的,让

高尔夫始终摆在每个人前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