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资格学校开辟新疆土 年末在马来西亚沙巴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晚些时候,2008亚巡赛资格学校的比赛将首次在马来西亚沙巴(Sabah)举行。亚巡赛日前宣布资格学校已经取得马来西亚旅游局和沙巴州旅游局的全力支持。

  11月和12月,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名球员前往马来西亚东部,争夺亚巡赛2008赛季的比赛资格。

  亚巡赛一直被看作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赛事。今年共有27场比赛,总奖金高达2700万美元。

  资格学校的考试将分为两个阶段的比杆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不同的两周(11月7至10日,12月5至8日)于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鲁(Kota Kinabalu)进行。球场分别是丝绸港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tera Harbour Golf and Country Club)和婆罗洲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orneo Golf and Country Club)。

  最为重要的决战阶段将于12月12至15日在沙巴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只有比赛排名前40(含并列)的球员可以获得2008赛季的参赛卡。

  估计会有不少实力雄厚的国际球员前往参赛。为了避免与其他大型高尔夫比赛以及日巡、澳巡资格学校的考试冲突,亚巡赛已经固定了比赛日期,不会再有更改。

  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部长达图(Datuk Masidi Manjun)很高兴与亚巡赛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感谢

马来西亚旅游局也支持了亚巡赛资格学校的比赛。”

  他表示,马来西亚资格学校比赛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马来西亚,特别是沙巴,拥有一些亚洲地区风景最好的高尔夫球场。我们很自豪可以成为2008亚巡赛资格学校的主办地,而且今年是马来西亚观光年。这反映出我们要促进马来西亚和沙巴州高尔夫运动以及高尔夫旅游业发展的目标和期望。”

  “这些年来,资格学校已经成为无数新星展现自己的平台。当我们本国的本-里奥(Ben Leong)赢得了去年在泰国的资格学校的比赛时,我们都为之自豪。”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欢迎马来西亚旅游局和沙巴州旅游局的支持,他相信凭借沙巴州高质量的球场,2008资格学校的考试将会非常激动人心。“马来西亚拥有不少亚洲地区最好的球场,我肯定资格学校的参赛者们会遇到极大挑战。”

  “去年,我们吸引了将近500名选手。随着亚巡赛的飞速发展,我们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将齐聚沙巴。”

  数年来,资格学校就像是亚洲的培养基地,不断把高尔夫新星送上更广阔的舞台。去年在泰国,马来西亚球员本-里奥在转职业一周后赢得资格学校最高荣誉。现在在亚巡赛拼杀的马来西亚球员还有伊恩-斯蒂尔(Iain Steel)、扎哈利和谢志荣(Danny Chia)。

  其他从资格学校脱颖而出的球员还包括澳洲球员斯科特-汉德、泰国球星通差-贾第、韩国球员韦昌秀、美韩混血的罗相昱(Kevin Na)以及印度的希夫-卡普尔。

  沙巴坐落于婆罗洲北部,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这里出名的美景、郁郁葱葱的树林、多山的地形以及惊险刺激的热带雨林已经成为吸引游客的最大招牌。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