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各布森希望找回遗失球杆 向线人悬赏五千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3  新浪体育
雅各布森希望找回遗失球杆向线人悬赏五千美金



  新浪体育讯 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希望他的高尔夫球杆能够回来。

  冠军巡回赛球员悬赏5000美元,鼓励人们提供线索,以寻回他在巡回赛上使用的一套Titleist球杆以及其余三包球杆,那些球杆最重要的是具有纪念价值。

  老球杆中包括他在林肯中学和在俄勒冈大学念书时使用的一套。

  华盛顿的警察表示球杆估计的价值也就为2.8万美元。

  彼得-雅各布森表示他在巡回赛上使用的那一套球杆是五年前根据他的体形以及击球风格量身订作的。

  “你与一套球杆合体的感觉同你与一套西装或者一套裙子合体的感觉一样。”彼得-雅各布森说,“我花了许多时间和精力才找到这么合身的球杆。”

  彼得-雅各布森表示总共有80根球杆被盗。他们包装在黑白色的球包之中,球包上用大写字母绣着他的名字。

  “你不可能搞错。”彼得-雅各布森说,“那好象一块大的广告牌。”

  彼得-雅各布森表示Titleist正在紧急赶制一套替代球杆,这样他可以在参加圆石滩的比赛之前习惯它。

  球杆星期四从他公寓的一个车库中被偷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