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0场亚巡赛事在文莱 张连伟要用冠军装饰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第100场亚巡赛事在文莱张连伟要用冠军装饰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国名将张连伟将出征文莱公开赛。这也成为他第100场亚巡比赛,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他希望以胜利结束自己在国际赛场上长达四年的冠军荒。

  42岁的张连伟将在帝国酒店乡村俱乐部庆祝自己的第100次出场。尽管对自己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依然渴望获得更大突破。

  “第100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划时代的事。由于签证的问题,出国比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张连伟说,“我已经在亚巡赛五次夺冠,没有理由赢不了更多比赛。我想50岁以前是不会退休的。”

  “在文莱我会尽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因为我的前两场亚巡比赛都很出色。对我来说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冠;因为亚军和第50名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没有获胜。”

  一直以来,张连伟被看作中国职业

高尔夫球的先驱人物。2003年,他先后夺得新加坡名人赛和
沃尔沃
中国公开赛冠军,至今令人难忘。“那两场赛事在我心中将永远具有非凡地位。”

  “在新加坡我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战胜了厄尼(埃尔斯),当时的世界第二。同年在我祖国的那场公开赛中夺冠,感觉很特别。作为一名中国球员,你总是希望赢得我们自己的大满贯赛。”那次家乡夺冠后,张连伟就再也没有在亚巡赛登上冠军领奖台。目前他位列亚巡奖金榜第44名。

  对于帝国球场,张连伟印象深刻。他相信这座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非常适合自己,更多需要精准性而非力量。

  “这是座伟大的球场,你的击球需要稳定。精确性高的球员这周会有很大优势。我的击球都不错,但是短杆还需要改进。”张连伟说,“我五月份换了装备,这很大程度帮助了我。我获得了理想的弹道,也一直努力练习不断进步。亚巡赛近期成长得如此迅速,我希望自己也能参与其中。”

  张连伟认为,在文莱公开赛的夺冠有利于自己追赶同胞梁文冲以及其他在奖金榜上名列前茅的球员。今年是文莱公开赛的第三个年头。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