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返夺冠福地备战 梁文冲一心冲击亚巡年终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25  新浪体育
重返夺冠福地备战梁文冲一心冲击亚巡年终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30万美元的文莱公开赛本周将在文莱帝国饭店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去年在这里夺得冠军,张连伟、梁文冲两位中国大陆球手将是汪德昌本周寻求卫冕的强力狙击者。

  上周,老将张连伟选择在家休战,而梁文冲则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柔佛公开赛。本周一,张连伟和梁文冲先后来到文莱备战。

  赶往文莱之前,梁文冲原打算到新加坡圣淘沙乡村俱乐部打一轮练习,但是球场正在为11月的新加坡公开赛进行封场休整,最终阿冲去了拉贡拿球场,重返他三月份夺得新加坡名人赛的场地。

  新一周的UBS亚巡赛奖金榜上,梁文冲以448,422美元总奖金继续占据首位,领先第二名安东-海格超过2万美元。“整体来说是上周是非常不错的一周,尤其是最后一天很不错,”梁文冲说,“安东-海格没有来参赛,最后一天的表现让我拉大与他之间的距离。”

  柔佛公开赛决赛轮,梁文冲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最终冲到第6名,这是阿冲这个赛季第8次进入前十名。梁文冲透露,本来有机会更进一步,但是“第14洞第二杆打短了,第三杆上果岭又离洞太远,”阿冲在这个4杆洞吃到柏忌,此前射鸟六只小鸟的气势被中断,“不过能打出7只鸟已经很满意,”梁文冲说,“现在正是动作调整期间,有这样的表现,我的信心更强了。”

  算上本周的文莱公开赛,2007赛季的亚巡赛程上还有12场比赛未进行,其中包括观澜湖

世界杯和年终的volvo大师赛。对于一心冲击亚巡赛年度奖金王的梁文冲来说,还有10场比赛需要努力,“后面我会尽可能多的参赛,”梁文冲说,“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这样才能巩固领先优势。”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