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球女人万种风情 开博鼓吹另类时尚和高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0  新浪体育
高球女人万种风情开博鼓吹另类时尚和高球理念

帕崔卡-涵妮与她的博客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女人的日记》是帕崔卡-涵妮(Patricia Hannigan)的博客名称,她开博的意图是想借此表达自己内心的愿望,为美国女性高尔夫鸣不平。涵妮对美国高尔夫被男性和年轻小子占据心怀而女性被边缘化深感不满。喜欢追逐时尚,随性所为的她觉得美国高尔夫的火药味太浓,化解的办法就是要求高尔夫向更多女性开放,激励更多的女性为高尔夫带来更多时尚和鲜花的芬芳,阻止高尔夫球场沦为看似悠闲自在实则浮躁不已的名利场。

  “我认为在美国,由于许多人还在很小就打高尔夫,他们正将我们挤出这个圈子。”帕崔卡-涵妮似乎感到自己正被挤到球场边缘的危险,她说道:“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不断写博客为阻止美国女性高尔夫正被边缘化而奔走呼吁的原因。”涵妮充分挖掘博客这个新媒体在舆论社会的巨大威力。

  帕崔卡-涵妮这儿说的“我们”指的是那种将高尔夫看作娱乐,而非一门心思想打出多少差点的美国女性。在涵妮看来,美国高尔夫仍然还是男人们用来发泄内心那种争强好胜无名野火的游戏。如果某些球场愿意为帕崔卡-涵妮这样的性格易变的女人敞开大门,那将会吸引很多眼球。

  涵妮在《高尔夫女人的日记》中这样写道:“这是集乐趣、风情和时尚于一体的博客”。涵妮很快就在高尔夫博客圈中形成很大的影响,人们争相登录她的博客去看这个皮护黑色,身材匀称的女人。她将她的照片发布到博客上,引来众多怀着复杂心情的高尔夫爱好者包括很多女人的驻足观望。被她吸引的女人主要为她的所讲的高尔夫时尚和前高尔夫女人心态所吸引。

  当然帕崔卡-涵妮也许并不是主张男女平等主义者,她和她的读者看起来都似乎不太关心这个话题。这些人并不主张女人的花容月貌应该和娴熟球技是两不分离的谬论。“我认为女人们的权利就是可以随心所欲打高尔夫,真正成为女人。”帕崔卡-涵妮说道。“对于我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美丽没有错误,为什么要将它隐藏起来?”

  对于帕崔卡-涵妮来说,无论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在曼哈顿大街上将自己魅力藏起来并不符合她的性格,她说那是一种戕杀美丽的罪过。她即将推出的“泳装系列”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而不仅是男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推出泳装系列,”留着披肩长发,戴着墨镜的帕崔卡-涵妮说道,“我希望我的这个泳装系列做得漂漂亮亮,有滋有味。”

  正是涵妮的这种热爱生活的心态吸引了众多读者,几乎挤爆了她的博客,许多男人希望一睹涵妮的风情,一些女人则觉得找到了铁杆知音。她准备将PGA、LPGA、高尔夫时尚以及她最近和丈夫尼克到法国旅游拍下的照片都发布到她的博客上。涵妮从自己的亲身感受说明,美国的高尔夫球场和欧洲的高尔夫球场差距大得让她吃惊——欧洲的球场更适合女性,而美国的球场则是男人们不动声色奋力厮杀的名利场。

  “我认为这是美国高尔夫的问题:很多小年轻们似乎要霸占高尔夫球场,”目前还没有跌破100杆的涵妮说道,“最近我又去了法国一趟,跟法国人谈起这个事情,她们也不希望那种牛气冲冲的臭小子们在高尔夫球场上横冲直撞,把高尔夫球场弄得硝烟弥漫。在法国,你经常看到绅士和美女一起打球,悠然自得,”她感到有些失落,“而在这种情况在美国很少见,美国高尔夫女人已经被逼到了球场阴暗的角落。”

  所以涵妮大声呼吁美国的高尔夫球场不仅应该对女性更加开放,而且应该让她们从中感到乐趣,而不要让球场成为抹煞女性性别的地方。涵妮所指的乐趣不仅是高尔夫的乐趣,还包括日常生活中的乐趣。涵妮表示,她有很多计划,其中一个计划就是在博客中引入视频,让高尔夫博客和高尔夫播客结合为一体。“我将每周制做一个视频,将流行时尚和高尔夫乐趣结合起来,还要举行像厄尼-艾尔斯那样的品酒会。高尔夫女性市场很大,我很想开发出一系列高尔夫产品。”

  涵妮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叫凯瑟琳,不知她的观点是否和姐姐相合。涵妮希望和丈夫一起到玻利维亚、迪拜、中东这些地方打高尔夫球。这些地方的球场风格介于美国和欧洲之间。尽管涵妮对写高尔夫博客豪情万丈,但是,她实际上还是一个时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她喜欢高尔夫,喜欢高尔夫时尚。她也希望有更多的高尔夫女性加入到她的高尔夫游乐计划。

  “尽管我们打算扩大高尔夫女性的人数和粉丝队伍,但还是看到很多高尔夫纯粹主义者不愿意有任何变化。”涵妮说道,“不过我欣喜地看到我的博客《高尔夫女人的日记》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男性和女性读者欢迎,这对防止美国女性高尔夫边缘化带来了欢欣鼓舞。”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