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克杯美国队组建完毕 福勒斯丹尼入选十人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美国高尔夫协会挑选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进入沃克杯美国队。下个星期,他们将首次在这一杯赛中对阵英爱联队。

  18岁的瑞奇-福勒和19岁的凯尔-斯丹尼的加入意味着美国的十人队伍组建完毕。这个队伍中包括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崔普-库恩(Trip Kuehne)、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以及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科尔特-诺斯特上个月赢得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目前他正处于一帆风顺的状态中。星期天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他刚刚以赢2洞剩1洞战胜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摘取了美国业余锦标赛桂冠。

  “过去的一个半月真是太了不起了。”科尔特-诺斯特在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同年包揽美国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之后说,“下一周的沃克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我们去那里取得了胜利,那将是我一生中最好一个夏天的高潮部分。”

  9月8日到9日,两年举行一次的业余选手对抗赛将在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