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格荷兰公开赛状态不俗 年满五十首征冠军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6  新浪体育
兰格荷兰公开赛状态不俗年满五十首征冠军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摆脱肾结石伤病困扰的德国名将兰格(Langer)在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荷兰公开赛上表现不俗,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这位在8月27日迎来自己50周岁生日的德国名将,还将首次亮相冠军巡回赛,参加周四在美国加州圆石摊球场进行的沃尔玛公开赛(Wal-Mart First Tee Open)。

  欧巡赛荷兰公开赛是兰格在接受去除肾结石手术一个月后首次参加的比赛。在四天的比赛中,兰格表现稳定,分别打出67杆、71杆、67杆和67杆,最终落后冠军罗斯-菲舍尔四杆,获得并列第3名。

  “总的来说,我还是打得相当好的。”兰格赛后评价了自己的表现,然而对于最后一轮在第7洞吞下的一个柏忌,他还是显得耿耿于怀。“我们肯定在第7洞花费了45分钟,因为我们两人都在为找球用了5分钟,接着还得找个地方去抛球。我觉得我在那里丢了几杆,但是那就是

高尔夫,而这个球场就是如此残忍。”

  8月27日是这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50周岁的生日。然而,作为这样一个“高龄”的职业球手,兰格并没有对自己的年龄感到担忧。他也是欧洲“黄金一代”球员当中唯一一位依然在高水平的赛事中保持

竞争力的球手。

  事实上,这位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仍然对高尔夫运动充满了热情,他也没有打算在不久的将来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只要我身体健康,玩得开心,取得了一些成功,我就会继续比赛。”兰格说,“如果达不到那些标准的一个或者两个,随后就是应该停下来的时候了。”

  由于兰格50岁的年龄达到了冠军巡回赛的参赛标准,因此他将于周四参加在美国加州圆石摊球场进行的沃尔玛公开赛。那也是兰格首次亮相冠军巡回赛。“那里有一些伟大的球手,我将是一位新人,但是那里也将有跟我一起来的新人。我想我会享受一下,那也是我现在所努力所做的事情。”

  “我期待着冠军巡回赛,这将会有几分新鲜和有趣。”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