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京周揭示精进原因 看电视广告购买握把帮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崔京周正在度过他在美巡赛最好的一年,他把巴克莱精英赛掌握主动权归结于看电视广告购买的那个推杆握把。

  崔京周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加上他第一轮打出的64杆,他领先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Rich Beem)2杆。

  韩国人这个赛季已经夺取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六月份纪念高球赛和七月份AT&T全国锦标赛。他目前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五位,奖金达到了367万美元。

  37岁的崔京周看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视广告,广告承诺其握把能够帮助放平推杆杆面,不让手腕干扰推击,鼓励使用肩膀。看了广告之后,韩国人拿起电话,订购了这个特别粗实的推杆握把。

  “好玩的是握把真的如承诺的那样发挥了作用。”崔京周训练了18个月才在美巡赛上开始试用。“因为握把非常厚实,非常粗,那自然地让你在推击的时候使用肩膀。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因此我拿起了电话,订购了该产品,而它递交到了家中。它看起来真的有些不近情理的粗壮。我用它进行练习,我觉得它对我来说起了作用。我仍旧在犹豫是否该把它带到赛事中来,因为它实在太大了。”

  崔京周最终决定把它带到国会乡村俱乐部去参加AT&T全国锦标赛。“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要在比赛之中使用它。它非常有效果,正如我想象的那样。迄今为止,它都是奏效的。”

  崔京周目前正在寻求巴克莱精英赛的胜利以及冠军支票126万美元。这个胜利也将让他超越老虎伍兹的头号种子位置。在四周的

总决赛过后,如果他仍维持在第一的位置上,他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年金。

  父亲是种水稻的农民,崔京周如果取得首届联邦杯的胜利他将分享这一笔财富。

  “我一生的目标是帮助其他孩子和其他人。”崔京周是第一个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韩国人,“我想每一个孩子……他们所有人都需要有一个梦想。没有梦想,你什么也实现不了。

  “在帮助之下,如果他们有一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人,他们也会帮助世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