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意外"打乱冲冠计划 李超失落面对四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顺手一扬,李超的推杆,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落在了他球童和球包身边。这是今天下午在滇高球场的一幕剪影。这位27岁的年轻人,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吞两个柏忌之后,第18洞的小鸟推停在了洞口边,实在是难掩心中失落。

  中巡赛-昆明站的第三轮,第12洞射入老鹰之后,李超攥起拳头,激情一声喝,犹如两周前在大上海夺冠时的“昨日重现”。这只老鹰,使他与领先者郑文根的差距一度缩小到三杆,有望接下来处于一个好的位置上,星期天冲击冠军。

  可是,在第16洞的一个小插曲,李超丧失了很多机会。“那个洞是个意外,”原本,李超打算最后三洞拿到三个帕,稳定收杆。结果,在第16洞的果岭,当他全神贯注开始推杆的时候,一个摄像师在果岭边架机器,准备拍摄,“我当时真的是在很紧张地推那一杆,全神贯注,没想到被他打乱,当时想停下来,等一下再推,可是……”李超面对记者,扭过脸去,说不出话来,沮丧之情难遮难掩。

  “摄像师是为了工作,可打球也是我的工作,我希望我们都能体谅彼此。他最好是在球员到达果岭之前,就架好机器,做好准备工作!”李超很恳切地说,“原本,这真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小插曲:它把我的夺冠希望减少了很多。”

  这个洞的失误,影响了李超接下来的发挥。最终他以71杆收杆,54洞后是6个低标准杆,和领先者郑文根差四杆。

  其实,有时候,有一段距离也是一种美。李超,上一站在中国台北选手的夹击下,顶住压力获得胜利,心理素质得到很大锻炼;这一次,如果他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言放弃、后起猛追,再拿下一个胜利,那对他来说肯定又一个莫大的锻炼!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