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冠渴望涨到9.8 郑文根憧憬神秘礼物献给妻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41  新浪体育
夺冠渴望涨到9.8郑文根憧憬神秘礼物献给妻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点可惜,郑文根第18洞的保帕推停在离洞口1厘米处、以72杆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但这无碍他的江湖地位:明日,中巡赛-昆明站,郑文根即将以4杆优势,进入最后决赛,朝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中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三轮66-68-72,-10杆,是本赛季中巡赛最佳54洞成绩,身为第一代球员,能创下这样的记录,郑文根自然脸上有光。不过他对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在前9洞抓到两个小鸟,以34杆转场后,他在第12洞果岭三推吞下柏忌,来到了11个低标准杆,被第12洞抓到老鹰的李超追到了差三杆。

  第12洞的三推,给郑文根造成的负面影响不小,“那之后就觉得推杆感觉不好,整个人有些紧,好多小鸟机会都因为信心不足而丢掉了,”老将这样“检讨”道。在第18洞开球前,他看了一眼成绩榜,发现自己领先五杆,就有些放松,结果没想到球开得偏右了,架到了沙坑和果岭之间的长草区,而且是里面没草的坑里,很难救。虽然接下来他救得不错,球离旗杆大概有四五英尺处,可惜这样一个“安全距离”之内的保帕推杆没抓到。

  “今天的下半场发挥很不好,想法太多了,”郑文根继续说着,他坦言假如明天决赛再遇到推杆不佳的位置,一定会尽快调整,不能让机会溜走。连续三天领先,郑文根对冠军的渴望也在逐步增强。假如从数字“1-10”依次描述对冠军的渴望,郑文根用“9.8”来形容。

  前两轮出言谨慎、只字不言有夺冠信心的他,同时表示自己对明天冠军的信心很足,“最后一天了嘛,我也需要给自己鼓鼓劲!”

  “如果夺冠了,明天带点米线回去给她们,”郑文根笑着憧憬,他嘴里的“她们”是妻子和女儿,“噢,对了,还可以买些花带回去!”郑文根结婚晚,女儿才8岁半,很乖很可爱,现在读小学四年级。这会儿正好是暑假,父亲打比赛时,她就坐在电脑前看即时比分直播,从网上跟着父亲“走”18洞,而比赛一结束,第一个打进电话来的肯定是女儿。“可以说她是我打比赛的动力,这是我唯一的女儿,”郑文根随身带着女儿的照片,他渴望明天夺冠,把最后的冠军奖杯送给女儿。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