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文根策略保守保持优势 陈小马从容挺进领先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2007欧米茄中巡赛昆明站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三轮。上午8时30分,四组未完成第二轮比赛的选手率先结束第二轮,上午10时间30分,比赛第三轮从1号、10号球洞同时发球。总共65位选手,包含3位业余选手进入第三轮角逐。

  老将郑文根继前两轮连续打出66杆、68杆后,第三轮交出了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他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仍居榜首。陈小马、廖贵明、李超三人均以三轮总成绩210杆(-6),落后郑文根4杆暂时并列第二。尚磊在第一轮打出75杆后,第二轮、第三轮连续交出68杆,目前他在总成绩榜上落后郑文根5杆单独位列第五。

  周六,成功晋级的中巡选手在昆明时晴时雨的天气中展开强攻。总共18位选手在第三轮交出低标准杆的成绩。老将郑文根以领先4杆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轮,“今天开球前就确定了保守的策略,只要保持这样的领先优势就行。”第三轮在交出72杆的成绩后,老将说:“因为心态保守,在果岭上不敢推,许多抓鸟的机会没有把握住。”郑文根在前九打出34杆后,后九吞下两只柏忌,没有捉到一只小鸟,以38杆结束后九洞。虽然只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但老将对自己的木杆与铁杆的发挥非常满意,“其实今天的球已经很好了,只是推杆拖了后腿。”目前,郑文根仍然以低标准杆10杆,领先4杆的优势位居榜首,对于明天的第四轮,老将表示还将采取保守策略,“还是以守为主,不出现失误就行。”

  结束第三轮后,廖贵明与陈小马两位好朋友并列来到成绩榜第二位。廖贵明在2005年中巡赛元年就曾在昆明站夺得亚军,去年他也在昆明站收获了第四名的理想成绩。这次,再回云南,廖贵明可谓顺风顺水,他前三轮分别交出了71杆、71杆、68杆是本站比赛中唯一一位三轮成绩全部低标准杆的选手。对于明天的第四轮,廖贵明有机会突破前两年的名次,一圆云南夺冠之梦。

  陈小马在今年的延吉

高尔夫锦标赛获得第四名,这次,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陈小马前两轮分别打出73杆、70杆,以两轮成绩低标准杆1杆,并列第16名进入第三轮。周六,陈小马没有吞下一只柏忌,捉到5只小鸟,以67杆交出了本轮全场最低杆。对陈小马来说,这是他继延吉站之后,再次在第四轮冲进领先组。虽然延吉站他最终没保持领先优势,获得了第四名,但他认为那已经是宝贵的经验,“这次再进领先组,感觉上会更加从容。因为已经有过一次经历。”陈小马期待在本赛季拿到一站中巡冠军,以便为自己计划中的婚礼献上最好的礼物。

  李超第三轮打出71杆,其中在第12洞射下老鹰,但在16洞、17洞吞下柏忌,他以三轮总成绩落后郑文根4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明天,选手们将进入更为激烈的第四轮角逐。在这项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的赛事中,冠军选手将获得15万人民币奖金。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