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十号种子三个已落马 维杰辛格不可能超越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28  新浪体育
头十号种子三个已落马维杰辛格不可能超越伍兹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维杰-辛格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被淘汰。他自己毁掉了一个超越老虎伍兹头号位置的好机会。

  维杰-辛格进入第一场总决赛的时候位于第二位,他在第一轮打出75杆之后,第二轮打出71杆,最终以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这个杆数落后淘汰线4杆。

  寻求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连胜及第四个胜利,44岁斐济选手同样也在两个星期前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被淘汰。他上一次连续被淘汰要追溯到2005赛季末。维杰-辛格同样成为2007第九个被淘汰的卫冕冠军。

  这对于维杰-辛格来说真的很少见,因为他15次参加巴克莱精英赛,这仅仅是他第二次被淘汰。他2002年被淘汰,1994年作为卫冕冠军第一轮打出74杆之后,他宣布弃权。

  “从一个角度而言,我感到很失望。”维杰-辛格遭遇了2005年以来第一次连续被淘汰,“可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我宁愿出局多锻炼一下自己的技艺,而不是在这里继续打下去,继续打出坏成绩。

  “因此我真的很期待未来,因为我可以回家好好训练,纠正我的错误。已经很接近了,只是需要更接近。我将为下一周的比赛做好准备。”

  维杰-辛格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落后第一位老虎伍兹11,445分,可是由于积分重置,他进入巴克莱精英赛之时只落后1,000。当老虎伍兹缺席的时候,他应该有很大机会超越他。

  另外两个处于前十位的选手也被淘汰了:第八位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第九位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连续两轮打出75杆,而上个星期天刚刚赢得温丹锦标赛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打出72-73之后被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