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伍兹总决赛偷闲 米克尔森也可能挂出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47  新浪体育
支持伍兹总决赛偷闲米克尔森也可能挂出免战牌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星期四把门推开了,让人们猜想他有可能会像老虎伍兹那样,不会打完四场联邦杯总决赛。

  “我不太确定比赛会怎样结束。”米克尔森表达了对赛程延长以及家庭的担心。“我内心想打完四场比赛——如果我能盗用一下别人的话。(这里米克尔森是指老虎伍兹说他内心想打完四场比赛,可是最后却放弃了巴克莱精英赛。)”

  米克尔森被问到具体他会放弃今年哪一场比赛之时,米克尔森说:“我不知道是今年,还是明天,又或者是什么时候。但是我绷得很紧。我必须要放弃一些事情。”

  明年的联邦杯

总决赛安排得更不合理。连续四周比赛之后,马上便展开莱德杯。顶级球员在2008年将连续打五周比赛。

  福瑞克在完成了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之后也谈到了老虎伍兹,他从另外一个方面表达了对世界第一的同情。“我想说如果有谁对联邦杯积分系统十分疯狂的话,我想那应该是老虎伍兹。” 福瑞克这里谈论的是联邦杯总决赛对积分的重置。老虎伍兹整个赛季获得的巨大领先,在重置之后只领先第二名1000分。

  “全年下来,老虎打败了所有人,可是现在他却回到了平手。”福瑞克说,“在这个阶段,老虎肯定是年度最佳球员,其他人甚至连接近也不接近他。他甚至不可能获得第二名。我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三位,可是老虎的积分几乎是我的两倍,而现在他就在我身边。我猜想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开怀大笑,而只有老虎会生闷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