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战滇池心态决定成绩 距离优势助李超冲击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18  新浪体育
征战滇池心态决定成绩距离优势助李超冲击三连冠

李超

  新浪体育讯 中巡赛昆明站第二轮,夺冠热门李超将落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一杆,交出72-67的成绩后,李超比两天来同组的郑文根(66-68)多用了5杆。“总的来说,大家的成绩都很不错,”李超谈起前两轮比赛,“郑文根两天打了16只小鸟,真是非常厉害。”

  两天来,李超一共推进8只小鸟,昨天出现了三个柏忌,今天的成绩卡则非常“干净”,没有出现柏忌。“昨天郑文根的推杆太好了,我看着有点着急,”李超说,“今天把心态放平稳,整体就好了。”

  滇池湖畔球会的4个5杆洞两轮比赛为李超贡献了7只小鸟,另外一个来之今天的16号洞。李超坦言五杆洞是自己的长项,“这个球场除了第3洞,其他的5杆难度都比较大。两天来我都是第二杆尽量靠近果岭,然后第三杆放到一个好的位置,去争取推小鸟。”

  今天李超比同组的郑文根少用了一杆,面对5杆的落后,他已经为明天的比赛设定了目标,“希望第三轮能追回2-3杆的差距,那样周日还有一些机会。”

  球王尼克-佛度设计的滇高球场,景色优美,草坪状况极佳,但是在这样的场地上更不能有丝毫大意。“草很薄,地很软,看起来非常好看,”李超说,“但是打起来就很困难,球场与平时打的不太一样,下杆的时候经常会打厚。”

  今天在13、14两洞,李超进攻果岭的一杆连续出现失误,但都顺利救下了标准杆。“球道软,对铁杆考验很大,”李超说,“出现失误是难免的,关键是能不能救回来。”

  由于昆明地处高原,许多球手反应比赛中有“睡不醒”的感觉,“我也有相同的感觉,”李超说,“晚上我都是早早就躺在床上休息,看看电视就睡觉。在高原打比赛,体能消耗比平时要大。”

  “不过好像不是对每个人都有影响,你看郑文根表现那么好。”李超笑着补充说。

  2006年,李超曾在昆明乡村俱乐部以7杆的优势夺取个人第四个中巡赛冠军,一年后的今天,李超刚刚在前两站中巡赛上连续夺冠,本周如果能再次捧杯,将成为中巡赛第一个三连冠的球员。从周一开始,李超连续三天在滇池湖畔球场都打了18洞,“球场变了,还是有一些差别,一切都要重新准备,”李超说,“希望明天还能够保持这种势头,最完美当然是18个洞都能推小鸟,但那是不可能的。主要还是在于先不要出现柏忌,然后尽力去争取小鸟。”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