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公开赛有金牌球童相助 坎贝尔开球推杆均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59  新浪体育
荷兰公开赛有金牌球童相助坎贝尔开球推杆均出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人迈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赛前表达的豪言壮志没有停留在口头上,他在荷兰公开赛的第一轮取得65杆的佳绩,目前仅以一杆落后领先者,夺冠形势颇为看好。不过,除了自己争气之外,坎贝尔还不忘感谢首次合作的“金牌”球童--皮特-寇尔曼(Pete Coleman)。

  在荷兰公开赛第一轮的角逐中,坎贝尔充分发挥出了崭新的木杆的威力,从第8洞开始的8个洞里抓下了6只小鸟球,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3位。“我全天只有一次没有击中球道,我感觉开球很稳定,这也是我发挥不错的原因之一。”

  而坎贝尔取得佳绩的其他原因,则在于他本周起用了德国名将兰格以前的球童皮特-寇尔曼。“我平常合作的球童在

澳大利亚,这是皮特-寇尔曼首次帮我背球包。他做球童已经超过了30年,取得了57场的胜利,两项大满贯冠军。他知道他应该说些什么。我问了几次推杆的路线,他每一次都对了。”皮特-寇尔曼是欧洲的“金牌”球童之一,此前跟兰格、李-维斯特伍德等名将合作,帮助这些球手们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在看到好友卡布雷拉和哈灵顿分别获得大满贯冠军之后,2005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重新又激发了自己获胜的欲望。“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掉到40位,可不是什么玩笑。现在是时候应该做些什么事了。我已经过完了自己的假期,接下来的几个月是时候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了。重新回到冠军的舞台,这是我所想念的事情。”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