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佛公开赛首轮开杆 梁文冲完成68杆暂列第2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38  新浪体育
柔佛公开赛首轮开杆梁文冲完成68杆暂列第2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亚巡赛07赛季后半程第一站柔佛公开赛今天在马来西亚皇家柔佛球场展开第一轮角逐,我国选手梁文冲目前已经打完18洞,他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较优异的成绩排在会馆第2名。中国台北选手林健斌(LIN Chien-bing)目前打完15洞,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在会馆领先位置,韩国选手李承(LEE Sung)以69杆完成首轮赛事,目前排在第3位。

  梁文冲今天在第2洞和第4洞各抓一只Birdie,前9洞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34杆完成;进入后9洞后,他在第12洞吞下bogey,接着在第13洞和第16洞各抓一只Birdie,最终以-3的成绩完成首轮赛事。

以下是柔佛公开赛梁文冲首轮成绩卡: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