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津浓嘉宾打进一杆进洞 中巡赛昆明站火热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37  新浪体育
美津浓嘉宾打进一杆进洞中巡赛昆明站火热开杆

耿彦春一杆进洞(摄影:淘米)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进行了赛前热身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排在欧米茄奖金榜前列的职业球员与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一同完成了18洞比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采取最佳球位规则,在蓝梯204码标准杆三杆的第5洞,以美津浓嘉宾身份参赛的耿彦春打进一杆进洞。耿彦春与职业老将郑文根及唐国皓、武新克同组,这是他第二次打进一杆进洞。

  本次欧米茄中巡赛昆明站,巡回赛供应商美津浓公开征集配对赛名额。"因为比赛正好在昆明举行,从网上看到消息后,就向美津浓报了名,报的差点是8。"目前使用美津浓球杆的耿彦春,打球已经有11年,他的最好成绩是71杆。作为资深高球爱好者,如果有时间,耿彦春还会找职业选手切磋球技。这次与职业选手郑文根同组,并且打出一杆进洞,耿彦春非常高兴。

  "那个第5洞,郑文根从黑梯第一个开球。随后,我朋友在蓝梯5号铁开球,球进了沙坑。"轮到耿彦春开球,他也用了5号铁,距离有180码。"由于旗杆的位置在果岭中间偏前,我的球落下后停在左前方,再往中间滚,然后就看不见了。"耿彦春讲述到,"当时,是郑文根先说进了,我不敢确定,让球童去看,才确定进了。"耿彦春获得了昆明滇池湖畔球会颁发的"一杆进洞证书",并获得了中国移动在该洞设立的一杆进洞奖品手机一部。

  业余爱好者耿彦春的这个一杆进洞是中巡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的第三个一杆进洞。前两个一杆进洞分别是本赛季由田野在广州九龙湖球会、周玉峰在延吉海兰江球场打出。

  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最终由袁浩率领的张磊、李昕、黄吉文以56杆夺得。亚军由职业球员周训书与高忠学、陈楠、左茵一组获得,他们的成绩是57杆。海南职业球员肖志金率领的一组以57杆位列第三。

  经过轻松的职业业余配对赛,8月23日,97名球员将进行这场80万人民币赛事的第一轮角逐。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