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商铁岭建球场 改善投资环境填补体育娱乐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53  铁岭日报

  8月18日,市委书记李文科会见韩国SGPMC(原酷伦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承鲁一行。副市长郭治鑫会见时在座。

  李文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韩国客商李承鲁一行在我市投资建设高尔夫球场。李文科说,铁岭高尔夫球场的建成,对铁岭投资环境是巨大的补充,填补了辽北投资环境,特别是体育设施娱乐方面的空白,铁岭高尔夫球场深受省内外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已成为铁岭改善投资环境、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因素,是铁岭对外宣传的一个亮点。高尔夫球场对铁岭投资环境的改善,对经济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贡献。李文科建议韩国客商在高尔夫球场建设速度较快的基础上,加快会馆建设速度,使球场尽快以功能完善、设备齐全的面目对外开放,同时建议韩国客商围绕高尔夫球场开发其它产业。

  李承鲁表示,除建成的

高尔夫球场外,他们已对
别墅
等其它项目进行考虑、计划。此次考察团来铁岭,除考察SGPMC投资高尔夫球场情况外,一还将围绕铁岭具有的优势,考察其他合作项目。李承鲁说,正在建设的会馆将于10月底建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