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小宁:联赛运行日渐成熟 球会参赛热情令人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主场举起冠军奖杯,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接受采访,谈了前两场分区赛结束后,他对俱乐部联赛的看法:

  通过两站分区赛的比赛,我们倍受鼓舞。我和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各俱乐部的管理者都有过交流,大家对这种赛制的推出普遍很欢迎,觉得形式也比较好。目前,整个赛事的运行基本上在按照最初的预期前进,第二站比第一站在赛事组织上已经更加成熟。

  俱乐部联赛策划之初我们就是要为大家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中国

高尔夫运动的技术水平;不断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开展;让交流、赛事运行以及市场开发等方面走上一条规范的道路。

  从中西分区赛来看,各俱乐部的参赛球员水平也在逐步提高。赛前我知道新疆雪莲山有几个球员水平都不错,但是这次他们只排在第7。他们说,来了之后感觉各个球会藏龙卧虎。这正证明了我们球员的水平在不断提高。

  另外各个俱乐部对比赛也越来越重视。我听说这次有俱乐部提前来准备的,听说有加班加点练习的,甚至还有的俱乐部采取了半军事化训练。再有,大家对规则的了解也越来越明白了。第二站比赛因为违反规则被罚杆的现象,比起上一站大大减少了,说明各个俱乐部都作了一些针对性的准备。

  第三,竞赛组织运营更顺利了,开幕式、每天的开球、技术统计、成绩公告等方面都有条不紊,管理和运行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下一步可能可以考虑减少一些工作人员,因为开始的时候怕做不好,人比较多,逐步摸到规律之后,我们的人员会适当的合理减少。

  现在各家俱乐部申办分区赛和

总决赛的积极性在大大提高。西安亚建球会和后面几站承办方的代表在第一站分区赛的时候就已经到大连去观摩,这次江苏高协和南京银杏湖球会也派了代表来观摩。应该说我们的俱乐部联赛正朝着越来越好,越来越吸引人的方向在发展。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