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查娅四杆优势加拿大领先 小将曾雅妮有争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11  新浪体育
奥查娅四杆优势加拿大领先小将曾雅妮有争冠机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加拿大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比赛。奥查娅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64杆之后,以总杆数4杆优势获得了本周赛事的领先。她有望在周日捧起自己本赛季第五个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西哥明星,两周前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拿到她首个大满贯,现在皇家梅费尔球场三轮之后有了14个低标准杆,其中最后的40个洞,她都没有吞下柏忌。

  粉豹保拉-克里默(66杆)和首轮领先者迪亚兹(68杆)都是-10杆,排在并列第二位。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则完成67杆之后,以54洞-8杆的成绩单独来到第四位。两位次轮领先者老将朱莉-英科斯特和安诗璇在今天分别完成73、74杆之后,掉到了-6杆和-5杆,离领先者差距不小。

  周六,一杆落后英科斯特和安诗璇出发的奥查娅,在前9洞拿到5个小鸟,后9洞又再抓获两鸟,平了名将韦伯在前一天创造的64杆球场最佳单轮历史记录。而且,奥查娅本来是有机会突破这个历史记录的,可惜她在第18洞面临15英尺的小鸟推杆,没有抓到。

  两轮比赛之后,埃琳娜-夏普等三位加拿大选手获得晋级。今天夏普打出67杆,总共有209(-4)杆,排在领先榜前列。她在后9洞拿到了3个小鸟。“能在最后时刻拿到三个小鸟,很令我振奋,”夏普说,虽然主场作战,但她“没有感觉到自己今天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我已经是有8杆落后了,所以仅仅需要打好眼前这一轮,不用想太多。或许明天会有点压力。”

  卫冕冠军科尔,则是今天完成71杆之后,54洞-3,距离奥查娅有4杆落后。

  今天打出67杆的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是两岸三地知名的小将,目前她有6杆落后领先者奥查娅,有机会在周日争夺冠军。2004年、15岁时,曾雅妮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击败魏圣美,获得冠军。今年3月的亚洲女子巡回赛-印度女子公开赛,她延长赛击败泰国人夺冠、在转职业80天之后拿到了首个职业冠军。

  除曾雅妮打出好成绩之外,另外三位中国晋级台北选手:龚怡萍和洪沁慧本轮均70杆(-1杆),以三轮210杆(-2)\211杆(-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9位和第28位;卢晓晴则是打出73杆,三轮有两个高标准杆暂时来到并列54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