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榆河高尔夫球会草坪安全越夏 会所喜迎周年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秋高气爽的秋天就要到来。8月17日温榆河迎来了它四岁生日。夏天的持续高温,对我们温榆河高尔夫球会的草坪也是一种考验,夏天是球场草坪发病的高发期。不过温榆河高尔夫球会草坪已安全越夏。经过我们场务部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定期给草坪实施监控,并聘请了高级草坪师来对我们球场实际情况进行考察、分析、指导,确定出温榆河属于高温高湿、病虫害高发的球场,经场务部提出的建议,对草坪草打捆、切根,保持草坪草透气、渗水。经过场务部努力已经安全越夏。

  果岭质量的好坏决定了

高尔夫球场的等级。优质果岭要求草坪低矮,枝叶密度大,表面平滑均匀,回弹性好,因此果岭管理养护的难度很大。但经过场务部的严格高效管理,我们的果岭质量很好。

  今年球会的会所也在不断改进,干净整洁、环境优雅。餐厅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包括菜价、酒水、饮料价格全部下调,并且在周年庆期间全部菜价在下调后给予8折优惠。

  在周年店庆期间,球会也推出了优惠活动。8月17日至8月24日 平日230元/人/18洞,假日400元/人/18洞(含果岭费、球童费、杂费)

  欢迎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光临!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