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武汉红莲湖球会改造完毕 个人会籍再度升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资讯-武汉红莲湖球会改造完毕个人会籍再度升值



  新浪体育讯 空气清新,湖水清澈,鸟语花香,融自然灵秀与艺术浪漫于一体,这是前9洞改造完毕后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武汉红莲湖高尔夫球会。

  据了解,红莲湖高尔夫球会前9洞的改造工作将于8月20日竣工。

  改造后的红莲湖高尔夫球会是武汉市最有潜力、环境最好、服务最优、设施最齐全的集打球、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高尔夫球会。鉴于球会硬件设施的改善,红莲湖高尔夫球会个人会籍再度升值,届时将升至11万。

  价格提高会不会对个人会籍的销售造成影响?

  为此,记者采访了代理销售武汉红莲湖

高尔夫球会会籍的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丁总经理。“现在的消费者都很理智,价格不再是发生消费行为的决定性因素。改造后的红莲湖将带给球友更好的服务、更美的享受,即使价格提高到11万,也还是物超所值。”

  据悉,作为武汉最好的高尔夫球会,红莲湖一直受广大球友的热捧。尊皇高尔夫武汉分公司也通过组织练习活动、联谊赛等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莲湖。7月分市场传来鼓舞人心的消息:仅7月一个月时间,就有十多位球友购买了球会个人创始会籍。

  (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