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失误仍打出74杆 郝春喜期望助金银湖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03  新浪体育
两次失误仍打出74杆郝春喜期望助金银湖挺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第一轮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主场作战的西安亚建队以401杆在12支参赛队伍中暂列榜首,而代表武汉金银湖出战的郝春喜则以74杆的成绩,帮助金银湖暂时排在第四位。

  近几年熟悉业余比赛的人应该对郝春喜留有一些印象。2004年9月,郝春喜曾在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北京站上一举夺冠,当时他以4杆优势战胜了樊志鹏。随后的两年,郝春喜在业余赛场上也屡有佳绩,2006年他顺利考取了中高协职业教练资格。在本次中西分区赛的72位参赛队员中,客观地说,郝春喜的“名气”是最大的。

  “不存在名气大不大的问题,我根本没有想过这些,”完成第一轮比赛后,郝春喜接受记者的采访,“我只是争取把自己的成绩打好就可以了。这种取团体成绩的比赛,集体荣誉感要比平时自己打比赛强很多。”

  其实,郝春喜今天的成绩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6名“职业”身份参赛的球员中,只有他一个人在西安亚建球场打出了“7”字头。“这个成绩我相当满意了,”站在主记分榜前,郝春喜细细的自己今天的成绩,“今天我在几个距离比较短的洞抓住机会,拿下5只小鸟,第二杆切球都距离洞口比较近,今天运气也很不错。”

  西安亚建球场的果岭是这两天球员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不少人用“诡异”来形容这里的果岭。“球场的果岭确实很有难度,稍微不留神就容易出现三推。”郝春喜今天也在两个洞的果岭上出现失误,“今天打了两个加二,16洞开球下水,然后上去又出现三推,”郝春喜说,“还有就是最后的9号洞,我真是太大意了。那个五杆洞,我三杆上,但是推了四下。只有一尺的距离推了三推。”郝春喜无奈的摇摇头。

  目前还是职业教练身份的郝春喜,希望能多打比赛,增长见识,尽快获得职业球员资格。对于本次联赛分区赛,他的目标很明确,“明天争取打进前四,今天晚上我们会总结探讨一下,进入

总决赛就是我们的目标。”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