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赛温州站杨红梅领先次轮 杨涛丽落后1杆居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1  新浪体育
东方赛温州站杨红梅领先次轮杨涛丽落后1杆居第2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王纯与沈燕花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向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温州站领先榜发起了冲刺。可是杨红梅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仍稳稳地站在了领先榜顶部。

  “我想明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或者3杆便能取得胜利。”杨红梅说,“我将尽我的全力赢得这一场赛事。”

  四川达州选手杨红梅两轮成绩为143杆(69-74),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同样来自四川的杨涛丽1杆。成都姑娘杨涛丽连续第二轮打出72杆,以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单独第二位。王纯与沈燕花本日都打出了69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叶莉英也打出红字,在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以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波娜隆(Pornanong Phatlam)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

  与昨天比较起来,杨红梅今天的表现有所下滑。她认为主要原因是体力不支。“我感觉好象中暑了。”杨红梅说,“连续三周比赛,我精疲力竭。我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我的休息也不好,睡眠质量也不高。”

  杨红梅一开局还不错,在第四洞五杆洞抓到了一只小鸟,可是第六、七两洞她便遭遇逆流,连续打出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第六洞386码四杆洞,杨红梅开进了长草中,距离旗杆还有125码,上坡,侧逆风。杨红梅用8号铁击球,小球进入沙坑之中,靠近沙坑壁。那一洞的站位相当难。杨红梅需要站在沙坑外击沙坑内的小球,结果打了一个剃头球,吞下了双柏忌。

  第七洞341码四杆洞,杨红梅开进了右边长草,随后的切杆大了又吞下了一个柏忌。至于第16洞的那个柏忌,那是因为她出现了三推。

  然而在比赛过程中,杨红梅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威胁,这主要是由于位于第二位的普兰妮和杨涛丽前九洞打得都不够好,没有向她发起攻击。

  “我前九洞打得太着急了。”杨涛丽说。东方名人巡回赛前三站都拿到亚军,四川姑娘在第五洞吞下了双柏忌,而第八洞她又吞下了一个柏忌。杨涛丽在第五洞打得十分曲折,开杆被风吹到了右边,她还以为球丢了,所以打了一个暂定球。事实上,那个球从马路上弹回长草,并没有丢。不过之后,她便又碰到马路,又碰到小树,切杆没切好,推杆没推进,最终出现了一个双柏忌。

  杨涛丽说:“我后来慢慢平静下来,我觉得后九洞还有机会。”

  杨涛丽把握住了后九洞的一个机会。第15洞316码第四洞,她从右边长草击球,留下25英尺的距离,一推拿下射中小鸟。第17洞在20码之外,她用56度挖起杆一切进洞再抓一只小鸟。正是凭借这最后阶段的两只小鸟,杨涛丽再度崛起。

  杨涛丽说:“每一站,我都有进步。我现在只待突破。我想明天只要打出红字便能取得胜利。”

  四站东方名人巡回赛,杨涛丽四站都很稳定。杨红梅对于这位后辈的评价很高。“她是一个进攻性选手。”杨红梅说,“她打得很好,球路、球质都很好。另外,她的控制能力也很强,救球质量很高。”明天最后一轮,杨红梅和杨涛丽将继续同组,最后出发。

  星期天最大的突破是王纯与沈燕花。“我一直以来攻旗杆都不错,甚至在那些打得糟糕的一轮。我今天和昨天的标准杆上球道率都为15个。”2007年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王纯说,“最大的不同在于我的推杆有改善。今天我击上果岭,留下了许多9到15英尺的推杆,这些都是我成功率很高的距离。”王纯今天只在第15洞吞下柏忌,她总共抓到四只小鸟,包括17洞3英尺小鸟,和18洞12英尺小鸟。

  沈燕花星期四的推杆也有所突破,不过她将功劳归功于一旁到球童的先生。“先生当球童对我的帮助很大。”沈燕花说,“我认为主要是心理上的。他给予我很大的鼓励,让我推杆的时候更为坚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