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球距离与选手差距远 杨红梅年龄问题拒绝改姿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开球距离与选手差距远杨红梅年龄问题拒绝改姿势



  新浪体育讯 杨红梅的发球距离在210码到220码之间,当她与泰国姑娘皮帕宋(Pimpadsorn Sangkagaro)同组征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时候,她距离短的问题显得十分突出。皮帕宋要比她的发球多出40到50码。

  很显然,杨红梅因为这一点在赛事中很吃亏。可是要让她修改挥杆姿势以增加发球长度,她便不愿意。

  杨红梅说:“我在年龄上与年轻球员无法竞争了。”

  年龄仅仅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一方面是经济压力。

  “除非我不在意自己的杆数,我会去修改挥杆。”杨红梅说,“可是你要为奶粉钱着想。修改挥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这是杨红梅至今也没有找教练为她修改挥杆动作的原因。

  来自四川达州,杨红梅目前在海口美视五月花

高尔夫球会工作。她是我国的第一批职业女子球员,曾经两次在厦门夺取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的分站赛冠军。杨红梅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儿子已经有11个月大。

  当距离不够长的时候,杨红梅适合的球场并不多。她指出之所以能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与她适合山地球场有关。

  “这个球场的关键在于将球放上球道。”杨红梅说,“这里的长草十分湿,放进长草中不是很好打。”

  这是杨红梅占到优势的地方。她同时指出皮帕宋虽然发球很远,可是攻旗杆的一杆并不理想,这是造成她第一轮只打出77杆的原因。

  杨红梅在北京站打出223杆(76-72-75),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18名;青岛站打出224杆(78-74-72),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第14名;上海站231杆(77 -78-76),高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