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赛再现一杆进洞 刘娟获得六千元和手机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00  新浪体育
东方赛再现一杆进洞刘娟获得六千元和手机奖励



  新浪体育讯 刘娟昨天买完机票之后发现口袋里没有多少钱了,今天她立即得到了6000元奖金。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温州站为第八洞155码三杆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为6000元,另外还有一部中国移动赞助的手机。昨天泰国姑娘伯娜隆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于该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获得了这些奖励。星期三,安徽27岁姑娘刘娟在正式比赛中也在这一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她也将获得一样的奖励。

  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第八洞是刘娟的倒数第二洞,她用4号铁木杆顶风将球击上果岭,小球在距离旗杆25英尺处触地,小球蹦了几下,进入了球洞。不过由于旗杆插在第二层果岭上,因此刘娟并没有瞧到小球是如何进洞的。

  前一组的选手这个时候已经来到第九洞发球台,她们对刘娟说小球不见了。而一旁的泰国裁判瓦瑞说:“小球可能进洞了。”

  “我觉得那一杆自己打得很好。”刘娟说,“只不过我要走到近前才能确定是否是一杆进洞。”

  刘娟走上果岭,在球洞中找到了小球。一组人都为她的表现开心。这是刘娟第二次打出一杆进洞。第一次一杆进洞是在广东南沙取得的。那一次刘娟只是得到了四张果岭券,而现在她将立即获得6000元人民币和一部手机。

  “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我同别人说要请大家吃饭。”刘娟高兴地说,“一开始,我还在想自己没有钱了,怎么请大家吃饭。听到有6000元奖金我真是开心极了。当然得到一部手机,我同样也很开心。”

  刘娟是凭借一年的参赛资格参加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她坦言最近表现不是很好。“我觉得自己最近一段时间打得不是很好。”刘娟说,“拿到这个一杆进洞之后,我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激励。”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温州站第一轮,刘娟的成绩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